人工智障R一IA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被抱了,不是厂长也不是裘克,是杰克!(是的这苦逼孩子被厂长放过被裘克放过本来放率应该最高的杰克就是没放过)
这把开局本来三园丁,我医生,后来想浪就也换成了园丁,然后一个小姐姐就换成了先锋,说她去溜屠我们开机,安全感max啊有木有!(休闲玩家无法溜屠)
然后开局一会儿,有一个园丁小姐姐被发现了。当时场面很迷的,杰克抱了小姐姐三次,每次都被挣扎下来了,杰克还被砸了一下,可以说是特别惨了。
然后园丁上椅了。
然后园丁飞天了。
....
后来门开了,之前说过我是休闲玩家嘛,想被抱一把(一般我觉得会放我的屠夫我是不会挣扎的,但人家一般不那么认为....),就在门口等着,顺便贴了一个涂鸦。他来了我就绕着他转,然后啪叽俩下,我就被抱了!(如图所示,^_^)~
(先锋还让我走来着,我emmm...)
(中间其实我还看见杰克了,但那会儿那个直男癌园丁(心痛)已经飞了,机子还剩一台,我有点怂,毕竟还没人抱过嘛,就绕过他跑了。)
(要是我最后不去要抱抱的话,估计佛系屠夫又减一吧,杰克打我的时候感觉有点着急。)
(另附,杰克是个小姐姐。(๑❛ꆚ❛๑))
Ps:占tag抱歉
       表白小姐姐,为她献上初LOFTER

评论

热度(9)